老實說,誰沒有夢想!真的是「有夢最美‧希望相隨」,問題是要把夢想發想光大並實現才是最難的部分。

每個人小時候一定曾寫過我的夢想或我的志願之類的文章,然後一定會寫一些很了不起的願望,如我想當總統、我想當太空人、我想當發明家......等等之類的夢想,免不了習俗的我寫了我想當護士的夢想,寫了一堆超讓人感動噁心巴拉的理由,諸如要整救蒼生免於苦難之類的,哈卻忘了自己是個膽小鬼怕打針怕見血!所以真的是每個人生時期都有一堆很好的夢想,但那一定要適合自己,才會有實現的一天不是嗎?

實現過的夢想很多,想當個空中小姐或是英文老師或出國旅遊這些我都做過,當然結果是除了旅遊之外的其他夢想是搞的一蹋糊塗,不過我是真的很認真的再過我的人生實現我渺小人物的小小夢想,所以不會後悔也不希望要重來一遍。畢竟能樂觀開心努力的做每件事,每個夢想都有很大機會能成真的。

我目前的夢想是盡量做好自己的工作,認真賺錢學習過好屬於自己每分每秒精彩的人生,也希望在不久的未來,能有希望與信心能突破困境、實現夢想,擁有喜悅的幸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